苍南教师招聘考试出现试卷雷同?官方通报来了

2019年7月6日,有网民反映苍南县2019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岗位学科专业知识试卷与某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职工专业知识测试小学语文学科试卷存在雷同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核查。目前初步查实:7月6日组织的苍南县2019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岗位学科专业知识试卷,因受委托的市外第三方命题机构的出卷人员严重失误,导致本次小学语文岗位学科专业知识试卷与网传某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职工专业知识测试小学语文学科试卷存在雷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及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经研究决定:


1.将重新组织苍南县2019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岗位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免收考试费用。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情况将在苍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国苍南”(http://www.cncn.gov.cn)及时公布。


2.成立由县纪委、县公安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调查,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及第三方命题机构的责任。


对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苍南县人民政府

2019年7月7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