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七月” 龙港公益关爱行动在走村入户

640.webp (9).jpg

这个“红七月”,龙港团委一直积极组织公益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行动,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7月6日早上,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带着一行20多人,顶着烈日炎炎的太阳,前往龙港各地开展 “红色七月”夏日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送清凉公益活动 。

640.webp (8).jpg

带着满满的爱心,给20个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送去电风扇、保温杯、沐浴露、毛巾等等,给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送去一片温情,带来一丝清凉。云岩社区叶奶奶九十多岁,双目失明,一个人独居老房子,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一张简单的床,一个人生活着。志愿者中学生谢峰很感慨说,这样房子能住人吗?下雨天会不会漏水呀?风大了能抗得住的吗?志愿者李友郞说,感触最多的是没有想到我们身边还有这么多贫穷的家庭,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带领身边的朋友参加更多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看到叶奶奶脸上始终都保持的笑脸,发现自己所谓的困难是那么不堪一击,原来幸福无处不在,满足才是最大的幸福。

640.webp (7).jpg

公益组织负责人表示,要多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高龄的空巢老人、失独老人,关心老人的身心健康,促进老年人更好地生活;积极推动“红七月”关爱活动走进百姓,走到困难群众的身边,让他们得到大家的帮助,更好地体会党员们对困难群众无微不至的关爱。(谢枫)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