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东方世贸广场“被曝漏水”,开发商积极处理,已妥善解决!

距离龙港东方世贸广场一期工程交付已经过去8个月时间。近日,龙港东方世贸广场开元国际物业接9号楼业主反映,这两天家里屋顶漏水,希望物业帮忙解决。开元国际物业立即上报,开发商工程部管理人员与施工人员在物业的陪同下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情况。

经过实地调查了解,9号楼楼顶由于垃圾堆淤,导致部分垃圾流入到雨水管道中,堵在技术层雨水管道转弯处。连日阴雨天,加上7月4日暴雨冲刷,导致雨水管道倒灌致15层接头处流出,屋顶出现渗水现象。工程部和物业立即联系相关人员,当即组织积极抢修,移走建筑垃圾,进行水管清淤,经过现场紧张做业后,9号楼楼顶倒灌渗水问题已经得到修复。

9821ae92ly1g4svrhkhs4j20u0140jt4.jpg

为了以防再次出现漏雨现象,7月5日上午,工作人员现场模拟暴雨环境,用屋面消防水对雨水管进行持续近10分钟的冲洗灌水实验,经过检查顶层房屋完好无损,9号楼房屋漏水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以上为9号楼楼顶修复好后的冲洗灌水实验。随后,工程部组织施工单位、物业公司、监理公司等工作人员对接报室内漏水2家业户进行现场查看,经过仔细探查后,发现房屋在排烟管道附近出现稍许洇水现象,工作人员当即为业主进行了检修。


9821ae92ly1g4svrhx6okj20u0140dl7.jpg        

7月8日开始,龙港东方世贸广场将组织工程和物管部(开元国际)进行全方位排查检修,为建设和谐社区奠定良好基础,为业主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