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政协提案办理答复会

为进一步畅通政府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切实发挥委员督查职能,推动政府工作扎实开展。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答复会。委员提案人及承办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镇长薛思令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县政府交办给龙港镇办理的政协提案共有10件,提案内容涵盖了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涉及交通建设、环境保护、产业提升、文化建设等,也是当前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目前,各项办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会上,各承办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政协委员提出的10条提案办理情况分别作了答复,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各委员也从各自行业、系统出发,从龙港建设发展角度出发,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发言。

薛思令就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指出,委员提案是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办理的制度和流程,对办理答复的内容进一步落实到位,加强督查,确保答复内容真正落实到位,让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他同时希望,各位委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龙港,多为龙港的发展建言献策,全面推动龙港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