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提神聚力再出发

640.webp (30).jpg

红色七月,火红的时代,在这个火热的季节,肩负着龙港人民的厚望,承载着龙港未来希望和梦想的龙港新城,迎来了大开发、大建设的大好时期,站在历史新的起点上,龙港新城的全体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铆足干劲,再次掀起大干快上的新热潮,我们要为此壮举加油鼓劲,为新城明天的全面崛起呐喊助威!

640.webp (29).jpg

当前,苍南提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发展目标定位,号召全县要“抢抓新机遇、力争新突破、再掀新热潮”工作新思路,龙港新城——浙台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身为主力军,龙港新城铁军,当仁不让、责无旁贷,要争当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排头兵和尖子生。

640.webp (28).jpg

640.webp (27).jpg

作为“主人翁”和建设者,站在新的起点上,龙港新城的追梦人们,不仅要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方针政策,还必须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把握好龙港“镇改市”的有利机遇,自觉把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到龙港新城发展大局中,开启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以更高的目标和定位,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共识和力量,在更深程度上统一意志和行动,抢抓机遇、继往开来,克服当前的困难与差距,思变思进思发展,创业创新争创一流,为龙港新城扬帆出海,加油干,努力向前奔跑。

640.webp (26).jpg

640.webp (25).jpg

东海潮涌,万象更新。我们深信龙港新城的开发建设会是一天一个样,新的班子,新的气象,必将重振龙港新城大开发、大建设新的雄风。我们深信,有全体龙港新城追梦人的奋勇争先,拼搏向前,将一定不负龙港人民群众的重托,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接棒奔跑、奋战奋进,把优异业绩写在苍南新时代发展的历史画卷上,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龙港新城的重重厚礼!

640.webp (2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