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取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7月9日下午,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带领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整治办、交警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督查城北、沿江部分片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针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切实有效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

640.webp (17).jpg

为了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李孝取对此次督查整治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进一步明确和责任分工,确保此次督查工作取得实效。随后,督查组一行冒着细雨深入各督查点,实地走访了第一菜场、瓯南大桥周边、新渡停车场、城北垃圾中转站、柳江村拆违点、龙凤河沿岸等地,重点检查占道经营、线路改造、市政设施修补、卫生死角整治提升等情况,并对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640.webp (16).jpg

在第一菜场,督查组发现一些摊点存在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原本并不宽裕的人行通道变得更加拥挤,既影响人流通行和环境卫生,也有碍菜场整体美观,影响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李孝取当即要求对方进行整改,以维护良好的菜场周边环境。在新渡停车场,有人在围栏周围架起了丝瓜藤,破坏了该点整体环境形象。李孝取要求相关责任人进行拆除,还周边绿化环境。

640.webp (15).jpg

督查中,李考取指出,相关部门、社区和村居要倒排时间,紧紧抓住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脏乱差”等问题,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通过验收,给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