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永安行共享助力车入驻龙港

今天上午,永安行共享助力车项目开城仪式在财富广场举行,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中,许多市民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这款共享助力车的使用方式,更有部分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使用起了这款共享助力车。

据了解,永安行助力车依托公共自行车的基础上建设,共设立80个站点,投放1000辆助力车,于今日正式投入使用。这种绿色、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将大大改善我镇城区交通环境,根据用户骑行量,永安行将扩大规模扩加站点,让市民更加方便用车。

据工作人员介绍,永安行共享助力车的计费方式是每半小时收费2元,芝麻信用积分超过600分的用户可以0押金租车,用后即退。这款共享助力车采用的是站点到站点借还车辆的方式,同时助力车具有临时停车功能,即市民在骑行过程中需要临时停靠时,可按车身上的临时停靠按键进行中途停车,临时停车时间为30分钟,此时这辆共享助力车其他人无法借走,当临时停靠时间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锁车,结束本次订单,并扣除相应的骑行费用及5元调度费。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