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1172432.jpg

为认真做好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决策,打赢龙港扶贫攻坚战,7月11日上午,龙港镇召开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委副书记朱文胜,镇纪委书记应颂超,副镇长章定宇、林大阔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镇相关领导传达上级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全面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扶贫工作。据悉,2018年龙港镇农村低收入农户4901户10174人,其中:低保户3700户7262人,低边户925户2636人,其他经济困难户276户276人。

会议指出,各相关社区要积极做好贫困户、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等的入户走访,对相关资料信息查漏补缺,梳理好帮扶措施,按照扶贫工作的相关职能,完善各自职责,做好各项扶贫工作。

陈显宏在会上指出,当前,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政府民生大事,我们要正视现状,提高政治站位,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要突出重点,做好整改工作,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沉下心去,亲力亲为,积极协调解决,保证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