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营造全镇交通安全大整治浓厚氛围,全面改善小城镇环境质量,补齐发展短板,促进我镇社会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今天上午,龙港镇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启动仪式。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出席仪式。镇属各部门负责人、部门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龙港交警队、志愿者代表就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作表态发言,镇国土资源与城乡规划建设局和城北社区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近三年来,我镇深入实施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启动龙港城市夜景靓丽工程、城市公园一期工程、人民路示范街改造工程等整治项目,成功打通海港西路、双排街、西三街等断头路15条,新修建道路里程近40公里,有效改善了城区交通秩序和人居生活环境,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浙江卫视等主流媒体竞相报道龙港城市建设发展成果,龙港的知名度、美誉度节节攀升。

陈显宏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人人重视;要强化履职担当,做到人人参与;要强化宣传教育,做到人人关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在生活和工作中,自觉遵守文明的行为规范,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一句话、一次行动、一个习惯,共同守护安全出行生命线和共同守护我们龙港大家园。希望党员、村居干部、文明劝导员和志愿者团队能够积极开展监督、劝导、宣传等系列活动,在全镇上下迅速营造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的浓厚氛围,引领文明龙港社会新风尚。

最后,陈为来宣布,龙港镇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