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640.webp (2).jpg

根据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力争2019年底基本完成农村宅基地及住房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和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7月15日下午,全县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蔡学通主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世猛,各乡镇分管领导,各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分局)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会。

640.webp (1).jpg

会上,调查确权登记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针对农房建设年限的认定,一户一宅的确定,以及测绘作业单位安排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640.webp.jpg

最后,陈世猛局长针对下步农房确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农房登记确权工作既是新形势下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也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要扎扎实实做到位;二是注重解决方法。解决农村农民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程序,引导群众主动配合;三是加强服务督导。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牵头单位,一方面要完善相关政策,主动服务、指导各乡镇推进确权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监督,督促各乡镇积极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