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来龙港新城考察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探讨在产业落地、产业协同等方面的有效方式,7月18日下午,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呈钱一行来龙港新城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副县长李上清、曹丹艳,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副主任卢成武等陪同。


640.webp (30).jpg


呈钱一行先后到华鸿·智造新城、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规划展示馆等地方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介绍,实地了解龙港新城产业规划布局、产业发展现状、交通路网、港口建设等方面情况。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投资项目、产业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方向。吴呈钱认为,龙港新城具有良好的土地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在深度交流的基础上达成合作,共同发展。李上清表示,希望两地能建立更紧密的交流合作机制,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谋划,深入协商合作事宜,推动双方实现深度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同时也希望双方未来能在各个领域加强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640.webp (26).jpg

640.webp (25).jpg
640.webp (2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