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郑建忠督查龙港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

7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来龙港就苍南印刷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协调建设中碰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要加大合作,做强印刷创新服务综合体,更好的助力印刷业的转型与发展。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副县长李上清,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等领导参加会议。

039A6896_副本.jpg

苍南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位于龙港镇,是县政府于2018年启动建设的印刷产业创新“一站式”服务平台。综合体大楼总面积约8500平方米,入驻服务机构主要包括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北京印刷学院绿研院海西分院和浙江省印刷装潢制品质量检验中心(县质检院)等。去年8月,印刷综合体入选市级综合体创建名单。今年7月,印刷综合体被评为市级综合体年度评价优秀单位,并作为2019年省级综合体的申报推荐对象。

039A6910_副本.jpg

会议就开园的具体工作安排、省级综合体的申报、运营主体、检测中心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明确,郑建忠肯定了苍南印刷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速度,他指出,当前苍南印刷业正在全面转型升级阶段,加快印刷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建设就是要解决当前印刷业发展缺乏创新平台问题,要借助苍南印刷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成,为印刷业发展提供一站式的全方面服务,通过完善综合体的市场、信息、技术、创意等九大创新服务体系的建立,为印刷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他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省级综合体的申报工作,加快建设工程的扫尾,争取早日开园,努力让苍南印刷创新服务综合体早日服务苍南印刷业,为印刷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0.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