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考察团来龙港新城考察

7月24日下午,中国二冶集团路桥公司总经理郝海飞一行来龙港新城考察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等陪同考察。


640.webp (22).jpg


郝海飞一行首先到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黄钦鑫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情况。

640.webp (21).jpg


随后,郝海飞一行来到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现场听取龙港新城整体规划、地理位置、交通路网、投资环境等情况的介绍,对龙港新城的规划及长远发展的眼光给于高度赞许和认可。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座谈会上,陈培标对考察团来龙港新城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新城现阶段发展情况、人口资源优势等内容。与会人员就项目合作模式、投资力度等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郝海飞表示通过此次的考察,对龙港新城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他们拥有浓厚的投资热情,希望之后能与龙港新城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共同寻找发展良机,早日达成合作。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