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关闸停电!龙港新城重拳出击整治违规企业!

以加快推进新城“五未”土地清理处置工作为契机,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7月25日上午,龙港新城产业发展科会同县发改局能源监察大队、县供电局对辖区温州中望实业有限公司全部用于出租的企业进行关闸停电执法处置。

据悉,温州中望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电子电器精密铜板生产线项目于2014年6月通过节能审查,报装1600KVA变压器容量,按规定应实现年产值1.6亿元。但温州中望实业有限公司擅自改变项目建设内容,未建设年产10000吨电子电器精密铜板生产线项目,至今年产值零申报,没有产生任何经济效益,且变压器报装后转租使用,将厂房用于出租“低小散”企业,对龙港新城的安全生产、产业层次、环境保护、节能降耗等有着诸多不良影响。此行为已属于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及生产工艺发生重大变化,并提供虚假材料骗取通过节能审查。故决定撤销《温州中望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电子电器精密铜板生产线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的审查意见》,并停止供电。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新城“五未”土地清理及出租厂房整治工作,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对年产值、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节能降耗不达标以及涉及其他违法违规生产的企业进行全面整治,加大对问题企业的打击力度,全力推进优质企业在龙港新城集聚。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