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拼命!龙港队拿下2019第九届全国城市篮球邀请赛第二名

“龙港队加油,加油温州队”!8月2日,浙江绍兴华通体育馆内人声鼎沸,伴随一声哨响,“舜康杯”第九届全国城市篮球锦标赛在这里圆满结束,浙江义乌队获得2019年第九届全国城市篮球邀请赛第一名,温州(龙港)队获第二名,北京队获第三名。至此,来自全国各地12支球队历经6天的赛事圆满落幕。温州(龙港)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

据悉,此次邀请赛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承办。

据介绍,每届邀请赛都有12支队伍参与,每支队伍限15人。9年来,有1620人在邀请赛的舞台上比拼,赛事参与人数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在国内业余篮球运动中,具有较强的号召力。参赛队伍中的运动员均为社会非职业球员,是全民健身运动中的一份子,他们的参与推动了举办城市体育文化的发展,为居民带来精彩的篮球盛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