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科室工作汇报会

8月2日下午,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主持召开科室工作汇报会,总结近期工作成效,查找问题,理清思路,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龙港新城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7).jp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年初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陈培标逐一进行了点评,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内容,并对各科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640.webp (16).jpg


陈培标要求,一是明确重点,提高工作针对性,要围绕新城“3+12”产业平台建设和县“五大主攻点”项目考核目标开展工作,从“引产业、强配套、优形象”方面,破解难题、提升短板,确保龙港新城各项开发建设落到实处。二是明确节奏,提高工作实效性,要紧盯目标、倒排计划、挂图作战,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明确纪律,提高工作严肃性,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