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郑建忠来龙港开展企业“三服务”活动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来龙港开展企业“三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等陪同。

在联益线束有限公司,郑建忠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流程和企业管理,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郑建忠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在未来发展中,要树立新目标,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科技创新,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大做强。

郑建忠一行还来到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和天成纺织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郑建忠都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生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并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拓宽思路,力争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走访中,郑建忠强调,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个企业能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紧抓发展机遇,加快企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