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8月主题日活动

     8月15日上午,龙港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8月份主题日活动,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工业园区建设征集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参加活动。

640.webp (19).jpg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结合龙港实际,纷纷围绕“如何更好促进龙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园区建设”主题,从优化创新资源配置、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完善营商环境、优化工业园区配套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640.webp (20).jpg


活动中,镇人大主席李孝取表示,将对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同时希望代表们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深入调研,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


640.webp (21).jpg


据了解,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动员广大代表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龙港镇人大积极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每月15日开展主题日活动,围绕群众普遍关心和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