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陈显宏到白沙社区七河村上党课

8月15日晚,龙港镇第30个集中夜学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到白沙社区七河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昨晚的七河村党员活动室座无虚席,陈显宏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发言,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我党保持执政长久稳定的优良传统与重要经验,作为基层党员,要客观审视自身。一方面,党员干部要审视自己的内心;另一方面,要审视自己的行为。在平常工作中要恪守岗位职责,勤勉律己,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牢记初心,有着肩负使命的担当,做一个忠诚干净的党员。

在谈及七河村发展时,陈显宏说,七河村地处龙港世纪新城板块,建设中的香林大道穿村而过。七河村要紧紧抓住这难得的发展机遇,全体党员要支持村两委抓好村集体经济建设,要加快建设步伐,以有力的交通、区域发展优势,占据发展桥头堡,通过项目建设实现村集体经济大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