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全体党员迎来第30个夜学活动 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640.webp (26).jpg

8月15日晚,龙港镇全体党员迎来了第30个集中夜学活动,全镇各党组织都认真开展专题党课,组织学习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车俊在苍调研讲话精神》、《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观点》等文件。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在江山社区龙和村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到白沙社区七河村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640.webp (25).jpg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据了解,江山社区龙和村是原来郭宕村和下水门村合并而成,合并后我们有党员102名(流动党员3名,老弱病残党员34名),总收入27.7万元(经营性收入11.3万元),当前龙和村正全力加快新村融合发展工作、村级党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将依托发展有利地形,积极融入龙港城市发展,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在新一轮发展中实现新的发展。

640.webp (22).jpg

陈为来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车书记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强担当、善作为,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推动我省主题教育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640.webp (21).jpg640.webp (20).jpg

陈为来要求,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一致,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苍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龙港作为苍南的标兵,我们更要认真学习省委对初心使命的忠诚践行,提前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争当“排头兵”。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陈为来强调,下一步新村发展一是要建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村两委班子队伍要过得硬,要在农村重大事项、重要问题、重要决策、重要工作等方面提升决策决断能力,带领村民走出一条村强民富景美的振兴之路。二是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大家要坚持把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根据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实际情况,推动农村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做大做强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发家致富。三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我们要树立新村新形象,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安全消防排查整治,要加强村民自治、自觉参与村内矛盾纠纷化解,为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今晚,龙港镇白沙社区七河村的党员活动室内座无虚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给大家上的精彩党课,对七河村即将迎来的大发展信心十足,充满信心。

640.webp (14).jpg

陈显宏结合当前龙港发展形势,七河村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把握发展机遇等展开话题,并就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来进一步凝聚人心,理清发展新思路等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我们党保持执政长久稳定的优良传统与重要经验,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是十八大以来党内的第四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他要求,作为基层党员,要客观审视自身。一方面,党员干部应审视自己的内心;另一方面,党员干部应该审视自己的行为。在平常的工作中恪守岗位职责,勤勉律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牢记初心,有着肩负使命的担当,做一个忠诚干净的党员。

640.webp (11).jpg

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支持村两委班子全力抓好村集体经济建设,努力加快融入龙港世纪新城的发展圈,加快建设步伐,以有力的交通、区域发展优势,占据发展桥头堡,努力项目建设实现村集体经济大发展,实现七河村的美丽精彩蝶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