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县派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半年度述职比绩会(第二片区)在龙港召开

为客观、公正地评价县派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干事创业情况,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在下派干部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今天上午,2019年县派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半年度述职比绩会(第二片区)在龙港召开,来自龙港、宜山两镇的县派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驻村干部、村两委主职干部和村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IMG_0003.JPG

会上,县派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依次作半年度工作述职,分享上半年工作经验,客观总结工作实际成效与不足,与会人员对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测评,并填写《县派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半年度述职民主测评表》。

IMG_0009.JPG

IMG_0006.JPG

会议要求,各县派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要当好村级组织“主心骨”,要全面做好新村融合的“后半篇”文章,切实做好基本制度的执行,抓紧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当好乡村振兴“带头人”,充分发挥自身站位高、联系广的优势,为村里做好脱贫的牵线搭桥工作,指导和帮助村里走上强村富民之路。要当好党群关系“连心桥”,为人民服务,树立起下派干部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要当好综合治理“协管员”,认真研究梳理村居矛盾,分门别类消化处理,防止问题堆积,力争做到原则和灵活相统一。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县委各项工作在农村的落实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0015.JPG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