矾山镇考察组来龙港新城学习考察

为深入学习借鉴我县先进地区“消薄”及重点项目建设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区域交流协作,8月30日,矾山镇委副书记林玉辉率镇机关干部、村干部、乡贤代表、老干部代表等来龙港新城开展学习考察活动。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全程参与考察活动。

640.webp (12).jpg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后,陈培标带领考察团一行观看了龙港新城宣传片,并对龙港新城现阶段各个区域的项目进展情况及城市规划开发进度进行介绍与解说,考察团一行对龙港新城建设发展情况表示高度肯定。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恒大逸合城、国鸿中央城、银和新天和展厅,了解住宅项目等方面的先进模式及经验做法。同时前往龙港新城小微园(华鸿·智造新城),了解小微园建设情况。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活动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前往华润电厂,实地查看了华润电力厂房、技术控制中心以及整个外部发电机机组,对园区内整个工作流程和生产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学习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一行认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特别是企业发展模式以及在“消薄”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接下来能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密切联系、相互学习、共促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