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对龙港新城工业用地供应计划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率队来龙港新城对新城工业用地供应计划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副县长李上清,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及龙港新城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640.webp (4).jpg

会上,陈培标就龙港新城工业用地供应计划安排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地块供应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640.webp (3).jpg

640.webp (2).jpg

郑建忠强调,工业用地供应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龙港新城要根据计划,盯紧工业用地供应这张表,稳妥推进土地供应工作,确保按计划顺利供地。要瞄准高质量、高科技、高效益、高附加值项目,做好产业谋划布局,发挥土地的综合效益,助推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积极推进低效用地和闲置土地的处置、盘活、利用,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640.webp (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