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制篮球挑战赛将登苍南

中国三人制篮球挑战赛(温州苍南站)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苍南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的12支高水平代表队参加。

该赛事参赛队伍是由各省市篮球协会推荐符合参赛资格的业余俱乐部队伍参与,参赛队4名队员中至少有2人参加过2019年全国三人制篮球俱乐部精英赛分站赛、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或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获得省级赛公开组前三名,并且每个队(或其中任1人)最多只能参加3站比赛。赛事分两天进行,每天一个独立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和决赛。分站赛前两名将获得2019年10月12-13日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的挑战赛总决赛。

另悉,在2019年中国三人篮球挑战赛的12站比赛中,我县是唯一承办分站赛的县,这也体现了中国篮协和上级体育部门对苍南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尤其是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成果的认可。

(通讯员 李孝感)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