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各片区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班子成员;机关工委下属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支部书记代表;镇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同志,镇委巡回指导全体成员;各村社书记;市县下派第一书记、农指员等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爱光、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慧贤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切实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片区、各部门要对照龙港实施意见的安排部署,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龙港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全龙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坚守初心本色,担当历史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