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权证书可自助打印

日前,我县推出不动产权证书自助打印功能,不仅能实现无障碍自助缮证、领证,两分钟出证,而且全天24小时服务“不打烊”。

以往办理登记发证工作,工作人员审批登簿后,需将办件转给缮证人员人工打印、贴图,再转给发证人员通知群众来领证。现在登簿完成后,群众可在该打印机上自行打印、领取证书,操作简便、随到随取,节省办事时间。我县不断致力于推进不动产登记智能化建设。2018年5月起全面推行集登记信息查询、进度查询、不动产登记证明打印等功能为一体的自助终端机,截至目前共自助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18585张,权属查询21623次。

2019年9月1日,经过一年多的持续方案优化、多次驻场测试,攻克多项技术难关,不动产权证书自助打印机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实现了不动产登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业务合理分流,也标志着我县不动产登记模式向“自助服务,智慧登记”迈进。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