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私|龙港警方连续成功查获两起成品油走私案 案值300万

9821ae92ly1g73ieqo5vcj21400u0kbw.jpg

9月16-17日晚上,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在县公安局海防大队、龙港江滨派出所和龙港海上反走私巡查分队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实施协同作战,共出动警力50余名,分成多个行动小组。在龙港江域等地开展打击成品油走私巡查行动,连续两天一举查获2艘成品油走私船舶,现场查扣涉案柴油400吨,案值大约30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9821ae92ly1g73ie09jf0j21400u0n4q.jpg


       目前,龙港公安分局已成立专班民警,局领导亲自率队每天不间断在江(海)域进行反走私巡查,并加大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继续履行好打私职能、坚决遏制走私势头,扎实推进反走私综合治理,将严打走私违法犯罪分子在龙港没有立足之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