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调研龙港印刷业整治 对产业整治成效给予肯定

640.webp (37).jpg

今天下午,浙江省环保厅林才正副巡视员一行来龙港调研印刷业环保整治工作,先后走访了诚德包装和小包装印刷工业园区。随后举行印刷业环保整治调研座谈会,对龙港整治成效给予肯定。副县长肖剑,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等领导参加活动。

640.webp (36).jpg

640.webp (35).jpg

640.webp (34).jpg

苍南、龙港先后汇报了印刷业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据了解,自从龙港开展印刷业“清零行动”以来,龙港严格按照“关停淘汰一批、整治提升一批、聚集入园一批”的“三个一批”总体思路,全力推进印刷包装行业整治,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据监测数据显示,龙港镇2019年1-7月,空气优良率达到98%,PM2.5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微克/立方米,达到27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达到历史监测最佳水平。

640.webp (33).jpg

林才正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苍南、龙港在印刷业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认为,苍南龙港在推进印刷业整治工作中,决心大、工作力度大,成效显著,变化很大,思路清晰,措施强硬,总体环境质量、空气质量指数稳定,废气排放控制得比较好。他要求,下一步还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工作目标,重点加大“蓝天保卫战”“柴油货车攻坚战”行动,抓住当前龙港撤镇设市的大好机遇,加大治理力度,倒排时间,一家一家企业抓好整治,在时间上要确保,在整治效果上要保证,同时要加大国3排放汽车、黑加油站、城区的扬尘的整治,治理,继续做好中央环保督战等工作,要努力通过环保治理,助力龙港城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