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龙港组)召开

今天上午,苍南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龙港组)召开。县委书记黄荣定率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组织部长李青、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等来龙港通报苍南县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荣定通报了今年以来苍南县的工作情况。黄荣定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以“铸铁军、比担当、抓落实”为主题,不断掀起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新热潮。上半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263.6亿元,增长7.6%;财政总收入44.5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亿元,分别增长20.9%20.6%;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

黄荣定对退休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积极当好高参在新生龙港市今后发展中,多多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龙港市的发展蓝图、目标规划、奋斗路径谋划好。希望大家带头维护稳定能够始终站位龙港发展大局,帮助稳定人心、鼓舞士气,努力形成众志成城、活力迸发、共谋发展、共促和谐的生动局面。希望大家加强指导监督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监督各项工作,促进龙港的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落实。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龙港各项事业的发展,共同为龙港的美好未来而战。

  随后,离退休干部们围绕龙港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公共交通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