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不松懈!龙港新城环境大整治持续发力,奋战正酣!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市容市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十一假期,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持续开展产业聚集区环境大整治活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网格管理。龙港新城全体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战斗在环境大整治一线,对辖区检查出的环境不优等突出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环境大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环境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10月3日,龙港新城副主任黄钦鑫主持召开环境大整治工作部署会,龙港新城全体干部职工、辖区10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 (1).webp (23).jpg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按规定高度配合辖区环境大整治各项工作,各科室要继续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持续高压状态,坚持不懈抓好环境大整治工作。大家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致力于环境大整治工作,把环境综合大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640 (1).webp (22).jpg

640 (1).webp (21).jpg



督查环境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10月4日,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率队深入产业集聚区企业对环境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龙港新城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等一同督查。


640 (1).webp (20).jpg

640 (1).webp (19).jpg


陈培标一行深入辖区各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集聚区环境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640 (1).webp (18).jpg

640 (1).webp (17).jpg


陈培标要求,要进一步抓好产业集聚区沿路的环境大整治工作,工作中要定区域、定人员、定责任,全天候整治,集中力量彻底整治辖区企业“脏、乱、差”,做到无缝隙、全覆盖落实任务。辖区各企业也要进一步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加大整治力度,重点做好企业公共场所、下水道、墙角、卫生间、员工宿舍的环境卫生治理,实现辖区企业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的目标。


640 (1).webp (16).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紧紧围绕干净、整齐、整洁、有序的环境卫生目标,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行保洁标准,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地开展产业集聚区环境大整治工作,对辖区环境卫生各项工作全面梳理排查,全面推进环境大整治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产业集聚区环境卫生水平,整合力量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3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