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联欢晚会,龙港这位道长在现场!

 2019年10月1日,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原籍钱库,家住龙港市第一菜市场边上,其母与家兄一直在龙港生活。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他作为北京宗教界代表应邀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和联欢晚会。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见证了伟大祖国的盛世华章,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640.webp (27).jpg


640.webp (26).jpg


     置身现场,黄信阳会长由衷地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壮大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深切感受到来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事实再次印证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祖国的明天必然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