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海峡两岸(龙港)印刷文博会将于本月26日举行

      第21届海峡两岸(龙港)印刷文博会将于本月26-28日在龙港礼品城·海峡会展中心举行,目前筹备情况如何?下面让我们去了解一下。640.webp (3).jpg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龙港撤镇设市筹备工作组、苍南县人民政府和温州市台办、台湾区印刷暨机器材料同业公会联合举办,由温州海峡会展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截至目前,被预定展位有500多个,展商分别来自包括我省内各地及广东、北京、重庆等地160多家企业。 展会共设两大展区,分为印刷机械与配套材料区以及本土印刷机械与文创区。

640.webp (2).jpg

       海峡两岸印刷文博会是集展览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从1998年首届开始,已经连续举办20届,2015年推出“印刷+”,助推印刷行业做好产业融合文章。2016年至今推出“区域+”,助推龙港乃至浙江与台湾做好地区合作文章。今年是龙港撤镇设市后举行的第一届展会,展会将进一步致力于打造专业展会,全力助推浙江省特色龙港印艺小镇和印刷产业全面优化升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