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复线通车在即 陈为来现场办公 解决工程项目扫尾问题

今天上午,陈为来带队到高速复线龙港出口接线工程现场办公,为项目顺利推进解难题,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促推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开业。

高速复线龙港出口设于白沙片区刘南村,连接彩虹大道,出口道路、收费站等设施相继完工,但连接线至彩虹大道接线段,工程偏慢,工期有所延后。对此,陈为来现场听取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并就遇到的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梳理,现场给予了解决,并就具体的完工时间等进行了约定。

陈为来对项目推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高速开通在即,整个配套工程还有点滞后,参战党员干部一定要起点高、来势好,不仅能有效解决通行问题,还要为龙港市的市容市貌呈现更加美丽的一面奠定良好基础。陈为来要求,各部门要统一认识,通力合作,加速推进接接线扫尾工程;以更加漂亮的城市面貌,迎接四面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