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龙港赴“省一大”会址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为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陈为来率陈显宏、金珍敏、朱文胜,部门负责人及片区书记等前往平阳县凤卧镇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会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省一大”陈列馆和“省一大”旧址。他们不时驻足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实物,并认真听取讲解,了解中共浙江党组织的发展历程,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参观过程中,陈为来说,大家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从省一大的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忠诚的力量、为民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不断开创龙港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在入党宣誓墙前,陈为来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陈为来指出,要筑牢信念之基,坚定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对党忠诚老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执政为民,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摆在首位,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具体要结合“三服务”活动,办好群众关注的民生“关键小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扛起责任担当,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坚定扛起新时代新使命,把推动龙港高质量发展、让龙港人民过上高品质生活作为不懈追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再创龙港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