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正当时 | 龙港新城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晚上,苍南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庆挺来龙港新城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龙港新城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陈庆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和整体逻辑》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的工作实践看新思想的产生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历史事件、实际案例,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深度和广度的专题党课。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的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40.webp (22).jpg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到基层 上党课

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到龙港镇环浦村上党课,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领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围绕“四个讲清”,结合龙港新城实际,从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落实整改思路、感悟与收获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心得感受,帮助党员干部职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集中夜学


龙港新城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如期进行,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苍南县“平安三率”调查学习资料》、《统计知识和法律法规学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相关知识》等内容,党员干部勤做笔记,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会议还布置了党员会后收看央视《中国影像方志·苍南篇》。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