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夜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主旋律

昨晚7点,龙港全体党员又迎来了集中夜学活动的日子,在当前大力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时刻,龙港夜学再次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新高潮。陈为来、陈显宏等领导分别到国土规建局、执法局,龙港水业等单位开展上党课活动。

 陈为来指出,国土规建局和综合执法局是人数多、责任重的大局,一个关乎城市建设,一个事关城市管理,都是离老百姓距离最近、关系最紧密的单位。因此,所有党员要通过夜学,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所思、所见、所得,查摆问题,凝聚正气,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龙港落地开花。

陈为来要求,当前要按照省委车书记在龙港市成立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担起“四个使命”,积极投身到龙港改革发展中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总抓手,持续深化“三助三红”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陈为来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有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要有拼搏实干、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要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要有心怀感恩、心存敬畏的自我担当。当前,龙港正处在撤镇设市的“过渡期”,是龙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最为关键的时刻,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抓住龙港撤镇设市的历史机遇,承接运用好体制机制调整,全面激发城市活力;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瞄准“市”的新要求、新定位,以“三助三红”为抓手,加速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以“共建共享”为原则,加快龙港民生事业改善;以“协同发展”为方向,加速构建龙港交通框架;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有序做好当前公共服务;努力再创龙港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在水业公司,陈显宏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为公司六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并叮嘱全体党员们要牢记入党初心,凝心聚力干好供水事业,为龙港市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陈显宏为公司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两部电影入手,和在座党员分享了“初心”感受,叙述了心中的“中国高度”。陈显宏指出,不忘初心,就是一切为了人民,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坚守初心,就是要敢于担当尽责,始终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无私无畏的勇气破解难题;践行初心,就是要抓落实有作为,始终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赶路人和追梦人。

陈显宏要求,全体供水人要坚守初心,敢于担当尽责,破解发展难题,做好安全、优质供水工作。要对标“五个够不够”,结合供水工作实际,践行初心,担起“四个使命”,积极投身龙港改革发展中去。(龙小布  龙水业)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