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读书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2日上午,龙港新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读书会,龙港新城领导班子参加学习会。


640.webp (13).jpg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首先就《关于实施五大行动推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36条办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坚持“四个对照”对标查摆“五个够不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随后,陈培标领学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并结合自身感想体会进行分享交流,深刻领会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道路就是党的生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640.webp (12).jpg


会议强调,要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学习“两书一章”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的时代内涵。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10月22日起,龙港新城领导班子接下来将在每天早上固定时间内持续开展专题读书会,强化龙港新城班子成员初心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深更实。


640.webp (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5.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