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联验收苍南卡丁车赛道 将有10余国家和地区超120位车手参赛

11月7日至10日,苍南体育中心将举行中国卡丁车嘉年华暨亚太卡丁车公开赛。该赛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列入全国体育竞赛计划,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卡丁车赛事。目前,赛事准备工作已迎来收尾阶段,4日上午,国际汽联赛道检察官一行对赛道进行验收。

一早,国际汽联、中汽摩联,同济·姚启明汽车运动与安全研究中心及赛事相关负责人一行等人来到县体育中心广场,对赛道宽度、缓冲区设计、监控安放、路面平整性等赛道相关事项做现场检查,并对赛道细节做具体确认,国际汽联赛道检察官对此次卡丁车赛道给予充分肯定。

国际汽联赛道检察官表示:做得很好,弯道很好,进弯出弯的角度都很好,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赛道。有些区域做了一些改进,对于每个车手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可以预见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比赛,祝愿每一位车手都好运。

据了解,此次比赛赛道全长960多米,单圈共有17个弯道,难度较大,是一条专为此次比赛铺设的职业卡丁车赛道,通过检验后,苍南赛道将被录入国际汽联官方认证的卡丁车赛道名录,并拥有举办国际级卡丁车赛事的资格。苍南也将成为全国首个职业街头卡丁车赛事的举办地。

本届中国卡丁车嘉年华暨亚太卡丁车公开赛设立儿童、青少年、成人和大师四个组别,将有来自中国、欧洲、东南亚、北美等地1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20位车手参赛。(旅体)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