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门卫室5个月虚开发票7000余万 4人被警方抓捕归案

近日,我县警方破获一起虚开发票案,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等4人被警方抓捕归案,涉案价税合计7000余万元。

今年9月份,警方获得线索:平阳萧江籍许某某等人在苍南等地涉嫌暴力虚开发票,在无实际交易的情况下,向下游企业虚开发票数百份,涉案金额达数千万元。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许某某等人公司的注册地查找时并没有发现该公司。后经实地走访排查发现公司竟藏在平阳与苍南交界处的一农村集资房低矮的门卫室,既无生产、又无加工,许某某的家人就是工作人员。警方还调取了公司的其他资料,更多的信息指向许某某涉嫌暴力虚开,涉案金额巨大。在掌握大量证据的情况下,警方立即组织对许某某开展抓捕。

经查,2016年8月至12月份,犯罪嫌疑人许某某伙同章某某、张某某、曹某某等人注册成立苍南县亚得新贸易有限公司,在未发生真实交易的情况下,向下游企业虚开339份增值税专用发票,让上游企业为其虚开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327份,从中牟利,经统计,合计税额1600万余元,价税合计7600余万元。在掌握充分证据后,警方陆续将章某某等4人抓捕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等4人对虚开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