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进校园 构筑安全防护网 龙港十一小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19龙港十一小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640.webp (2).jpg

12月5日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面对火灾时的基本逃生技能,全面提高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12月5日下午,龙港市第十一小学联合雄风救援中心组织学校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讲解和消防演练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消防讲解员,首先对学校应急逃生方案进行讲解,并组织疏散学生演习。随后指战员优化校园火灾的预防措施、火灾发生之后的自救方法以及报警时需要讲清楚的几个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手把手”的向师生传授灭火器的操作方式。最后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为师生全面讲解室内发生电器火灾时的措施、应急疏散时的秩序、火场中的逃生自救方法、初期火灾的扑灭等多方面防灭火知识,以及指引消防车快速到场、防止火灾形势蔓延扩大和保证自身生命安全等消防安全常识。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龙港十一小

640.webp (4).jpg

疏散人员

   此次消防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技能,有效提高了学校火灾防御整体水平,为维护辖区校园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