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出港,跨越腾飞!郑建忠要求加快谱写龙港发展新篇章

640.webp (4).jpg


  在12月9日召开的龙港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郑建忠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重整行装再出发,率先垂范作表率,加快谱写龙港市蛟龙出港、跨越腾飞的新篇章,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历史的新成就。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何宗静主持,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市领导参加大会。


640.webp (2).jpg


  郑建忠在会上指出,龙港撤镇设市全国瞩目,全国对龙港的关注前所未有,龙港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前所未有,龙港肩负的责任使命前所未有。全市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不负历史和人民的重托。


  郑建忠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扛起“探路者”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底,确保龙港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发扬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开放精神、实干精神和争先精神,奋力续写好新时代龙港创新史;要率先垂范作表率,充分凝聚勇立潮头的磅礴力量,拿出首届的担当、首届的作为,全力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开好第一局。


  郑建忠强调,龙港是一座经历磨砺而辉煌的城市,是一座孕育光荣与梦想的城市。希望大家视龙港发展为己任、与龙港发展荣辱与共,心无旁骛干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谱写龙港市蛟龙出港、跨越腾飞的新篇章,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历史的新成就。


640.webp (1).jpg


  何宗静要求,要带好干部队伍,高度重视班子团结和队伍建设,把底子摸清楚,提升干部的精气神;要理清工作机制,磨合要短,运转要顺,执行要强,效果要好;要做好近期的工作和明年的谋划,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会上,龙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宣读了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领导干部任职文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