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任龙港市委书记 何宗静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640.webp (12).jpg


  12月9日上午,龙港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干部任免决定。省委、市委决定,郑建忠同志任中共龙港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何宗静同志任中共龙港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龙港市市长候选人。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大会。


640.webp (11).jpg


  陈浩指出,这是继龙港市挂牌成立之后又一个重要的大会,标志着龙港市开始进入实质性运转。书写龙港新篇章,创造龙港新辉煌,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和光荣任务。他要求,龙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国家赋予的改革重任,以最大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心,把龙港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推向前进,为全国拓展城市化发展新路子提供龙港实践和榜样;要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城市精致精美上下功夫,在社会治理现代化上下功夫,在优化公共服务上下功夫,推动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保障,努力形成共促龙港发展的强大合力,为龙港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640.webp (7).jpg


  会上,马永良宣读省委、市委干部任免文件,并介绍干部基本情况。


640.webp (6).jpg

  

  郑建忠在表态时说,龙港的昨天已经翻篇归零,龙港的今天正在我们手中创造,龙港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将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厚爱,倍加珍惜全市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待,带领市四套班子,全力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开好第一局,全面谱写龙港市跨越腾飞、蛟龙出港的崭新篇章。


  郑建忠表示,要对党绝对忠诚,确保龙港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龙港落地生根;要高举改革大旗,为国家新型城市治理模式探路,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龙港经验”;要坚持实干担当,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凝心聚力,全力奋斗,当好龙港改革发展的拓荒者和开疆者;要增进人民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回应群众期待,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指数;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讲正气、讲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政通人和的发展环境。


640.webp (5).jpg


  何宗静在表态时说,能有机会再次来到龙港这个充满传奇的地方,和一大批具有开拓精神的同志们合作共事,将是人生中弥足珍贵的一段难忘经历。接下来,将发扬“中国第一座农民城”的创新创业精神,高举改革大旗,努力让龙港市闯出更加广阔的新天地,书写更加辉煌的新传奇。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