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一女子骑电瓶车出事,当场失去意识!

df2a01ebly1g9s08jrl0ij20dv09gwfa.jpg

“在政法桥附近,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冲出了游步道,掉落至民房与游步道之间落差约四米的过渡地段。”2日晚上六点多,灵溪交警中队民警柳招海接到报警立马赶往现场进行救援,经过灵溪交警中队、县中医院和众多好心市民的合力营救,该女子得到及时救治。

       据目击者蔡女士表述,她发现这名女子掉下去后,马上与另一位好心市民分别拨打了110和120,该女子是为了躲避路障控制不住电动车方向,连人带车一起摔了下去,他们发现时,该女子明显已经失去意识。

        随后,灵溪交警中队和县中医院救援人员先后到达现场。“我们到的时候医护人员还没来,就有许多好心市民准备下去把她抬上来,但是被我阻止了,一方面是我们没有专业的营救工具,另一方面是并不清楚伤者伤势情况如何,担心产生二次伤害。”柳招海告诉记者,医护人员到达以后,他们挨家挨户敲门询问,尝试联系该民房的住户,想通过进入民房把伤者抬出,但是始终联系不上。无奈之下,救援人员只能通过救援梯把放置伤者的担架向上托举,民警与众多市民一起在游步道上接应,共同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记者从县中医院了解到,经过检查发现,伤者几处肋骨断裂,肺部等多处有不同程度挫伤,幸亏救援及时,目前已脱离危险。(今日苍南)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