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到湖前、江山片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640.webp (6).jpg


12月10日上午,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湖前、江山片区等地,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对当前各部门组织架构调整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黄贤满、陈显宏等市领导参加调研。


640.webp (5).jpg


根据“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的总体要求,郑建忠一行详细了解各片区工作架构、服务功能、基层党建等情况,并对下一步该采取哪些改革措施、破解哪些痛点堵点、建立哪些制度机制、实现哪些目标任务,逐渐探索形成具有全国示范推广价值的“龙港经验”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640.webp (4).jpg


调研中,郑建忠指出,龙港撤镇设市是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一次有益探索,要进一步在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出基层治理的有效模式。当前,龙港要强化“一中心四平台”,实现平台标准化,做好组织架构调整,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制定相应的管理模式。同时,全体党员和各级干部要共同努力,真正做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在保持社会有序、稳定的同时持续推动发展,让全市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