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 周碧素任泰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12月11日下午,泰顺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碧素作履职表态发言。

9821ae92ly1g9t6vjugixj20u00mhwhw.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在会上宣读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周碧素同志任中共泰顺县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

9821ae92ly1g9t6vj9xbnj20lk0clq4r.jpg

周碧素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对林丹艳同志和部机关同志的辛勤努力及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敬意。将更加强化使命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力争尽快进入新角色。一是始终坚定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坚决服从县委领导,切实做到步调一致、令行禁止。二是始终务实担当,全心全意抓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组织保障。三是始终实事求是,公道正派讲原则。坚持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真正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负责的干部负责。四是始终严于律己,坚持不懈转作风。带头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带头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树立组工部门的良好形象。

胡慧雷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决拥护市委有关任免决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支持周碧素同志工作,勇担当、敢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