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全力推进!陈为来到舥艚片区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640.webp (24).jpg


12月11日下午,龙港市领导陈为来、严立到舥艚片区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陈为来在调研中指出,片区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倒排时间,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640.webp (23).jpg


据了解,舥艚片区位于龙港市东南面,由原舥艚社区和新城社区合并而成,人口5万多人,党员1200名,现辖21个行政村,主要以大农业为主,包括渔业、农业、山地,渔业产量占温州市九分之一。目前在册大小渔船155艘,水产养殖面积9000多亩,建有国家中心渔港,港口年吞吐量达54万吨以上,渔业发展潜力巨大。


640.webp (22).jpg


陈为来指出,舥艚片区要及时向党员干部传达落实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确保一个不落、全覆盖。要充分认识龙港市第一届“两会”的重要意义,站在战略高度把控全局,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筹备,做好"两会”代表委员的选举与推荐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落实维护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各项措施,做好基层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确保社会稳定。在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片区要主动服务,及时解决基层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