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谋发展!郑建忠主持召开龙港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

640.webp (29).jpg

扬帆起航的龙港怎么样开好局、起好步?市民都高度关注。12月12日上午,市委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座谈,就龙港新时代建设发展以及设市后市民关心、期待的问题广泛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高博、黄贤满、陈瑞燕、陈世猛参加会议。

640.webp (27).jpg

会上,来自企业、教育、医疗、村居等领域的20位各界人士代表,分别在人才引进、印刷产业整治提升、平台建设、交通整治、垃圾革命、党建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不同领域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充分展现出大家热爱龙港、建设龙港、发展龙港的强烈愿望。

640.webp (25).jpg

座谈中,郑建忠不时和大家互动,坦诚交换意见,深入探讨问题,回应大家的关切,会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郑建忠要求,各部门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措施和具体解决办法。

郑建忠指出,改革是龙港最鲜明的特质,也是龙港最重要的使命。当前,我们要切实发挥“探路者”作用,聚焦改革创新、聚焦产业升级、聚焦城市治理、聚焦民生福祉,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龙港设市改革转化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建忠强调,当前,龙港正进入改革创新的新时期,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衷心希望龙港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龙港新目标、新蓝图,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积极为龙港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推动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