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黄振国来龙港市新城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2日上午,龙港市领导黄振国携市委市府办副主任胡碧群到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龙港市新城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9821ae92ly1g9u20iwkr3j20rs0ii0w4.jpg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徳腾携详细汇报了新城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目前亟需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他提出,龙港市新城将紧紧围绕龙港市打造“浙南闽北中心城市”这一发展目标,立足“龙港未来主中心、城市建设主战场、产业发展主平台、科技创新主引擎、营商环境主窗口”五个方面,全方面谋划好城市发展思路,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健康幸福、宜居宜业的时尚新城、休闲新城、活力新城、智慧新城、品质新城,助力龙港高质量做好改革发展“后半篇文章”。

9821ae92ly1g9u20jiolaj20rs0iimz9.jpg

听取汇报后,黄振国充分肯定了新城当前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认为干劲足、抓得实、谋得深、成效不错。他表示,新城是龙港市未来发展的大希望,是龙港市未来城市建设的大平台、是龙港市未来经济发展的大引擎。希望新城在今后龙港市的改革发展中当好排头兵,更高标准谋划发展,努力为龙港市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9821ae92ly1g9u20k83lhj20rs0iijtn.jpg

9821ae92ly1g9u20l9kf1j20rs0iiacz.jpg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振国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干部要提神,要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集中精力干事业,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建设要提速,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启动生态、教育、卫生、环卫等配套设施建设,在辖区处处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三是开发要提质,要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土地利用率,谋划好重大产业项目,引进优质产业,促进区域产业升级转型、提质增效。四是落实要提效,开展各项工作要具体化,抓紧抓实,做到有布置、有督促、有落实、有检查。五是廉政要提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讲廉洁守底线,时刻保持警惕的心,严守党纪国法,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