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国道龙港世纪大道互通段桩基工程今年底将全部完成

640.webp (24).jpg

日前,记者在228国道龙港世纪大道互通段建设工地采访时了解到,该工程桩基施工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成,为整个工程顺利竣工打下坚实基础。

640.webp (23).jpg

据了解,228国道龙港至龙沙段工程主线起点位于龙港市,接在建的228国道平阳至苍南段鳌江口跨江大桥,中间穿越白沙片区、舥艚片区,以及苍南县金乡镇、钱库镇,至赤溪镇境内,终点位于赤溪镇龙沙社区西塘村,接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

640.webp (22).jpg

工程正线全长约21.6公里,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炎亭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20多亿元。2019年开工建设,工期为3年。

640.webp (21).jpg

228国道作为交通运输部重点建设的国道干线之一,是我市主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不仅将促进沿海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也为完善我市交通网络和构建快捷交通干线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