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暨苍南县铁三协会2019年会圆满落幕

640.webp (27).jpg

2019年12月14日下午13:30时许,苍南县铁人三项协会在苍南县二职高举办内部10公里比赛。随后,稍作休整。晚上6点时分,在龙港市诚大饭店三楼举行龙港市铁人三项协会成立暨苍南县铁人三项协会年会。

9821ae92ly1g9xv43g963j21460u04a7.jpg

9821ae92ly1g9xv42x7kuj215s0u0tsv.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昨天下午,龙港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暨苍南县铁三协会2019年会在诚大饭店举行,来自一市二县铁三爱好者50余名参加。

9821ae92ly1g9xv44y5zuj21400u0guk.jpg

龙港市铁人三项协会会长:林振和

640.webp (25).jpg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章显宇


龙港市铁人三项协会秘书长:谢伟


龙港市铁人三项协会副会长:陈国栋

龙港市铁人三项协会副会长:江青海


苍南县铁三协会主席林振和代表协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同时宣布龙港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协会秘书长谢伟宣读2019年大事记及财务报告。

9821ae92ly1g9xv44iu2yj21900u015q.jpg

9821ae92ly1g9xv45k2c3j21900u049s.jpg

9821ae92ly1g9xv46e169j21900u0166.jpg

9821ae92ly1g9xv41b6nlj21fa0u0dyu.jpg

会上还举行表彰,肖紫瑛获金凤凰奖、麻朋坤、朱海群获神仙铁铝奖,周传顺获钢铁侠奖、周佳佳、林剑获铸铁成金奖,吴正任、温从湛获崭露头角奖,蔡福嫋获伯乐奖;梁世德获铁骑奖,蔡盛博、林奥宁、龚昌镭三位小铁获小小铁人称号。

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度战绩:4月02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10周年颁奖庆祝典礼在北京举行,做为2018年全国各级铁三协会赛事总积分,靠前的前17家铁三协会之一,林振和主席亲自赴京领奖,浙江省仅两家协会受邀,全国唯一一家非省市级铁三协会获此殊荣。

5月27日,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第八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林振和主席今年第二度进京。本次全代会为省部级协会代表会议,浙江省破例获两张票,宁波协会与我们再一次刷新非省部级协会参会先例 。与会的54名代表与中铁协领导就中国铁三运动,及协会改革发展做出了重大调整,我们有幸参与并见证这个历史!

4月21日,中国铁三运动协会联赛第一站,德兴站 ,第五次捧起全国团体亚军奖杯。江青海获50-54组冠军! 麻朋坤获40-44组冠军,吕明化亚军。肖紫瑛获女子40-49组冠军. 周佳佳获女子20-34组半程冠军,章途聪获45-49组半程冠军,林剑获40-44半程组亚军。

5月19日,中铁协河南睢县站,各位大神再次捧获中铁协团体亚军之荣誉。本站因为中铁协计划首度组队10人(5男5女)参加6月韩国铁三亚锦赛,相关10人就从此站男女全场前五中录取。 就此吸引了国内一众高手到场争夺这个为国争光的荣耀, 最后,江青海已50+ 的年龄全场国人第7,较为遗憾地与国之队失之交臂。 但我们的女将肖紫瑛, 以女子40-49冠军的强势非常荣幸地 拿下了这个全国仅五的资格。

个人方面:江青海全场第七,自己年龄组50-54全年没有败绩, 

麻朋坤继德兴后再次收获40-44组冠军,林剑在半程组又收割个亚军!

6月23日,这天对于肖紫瑛,对于苍南铁人,乃至全国铁三爱好者都是不寻常,值得纪念的日子!中国铁人三项运动队在中铁协陈笑然秘书长带领下,首次官方组队参加在韩国举办的铁三亚锦赛分龄组比赛。中国队男女各5人,在千人的竞技中,交出漂亮的成绩,

9月7-8日,温州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在洞头开赛 : 麻朋坤 首次战胜前国内一哥党琦,次于一外国友人,获35-44组长距离亚军;朱海群 获长距离组女子34-44 亚军;王细求, 获长距离男子45-54组季军;蔡福嫋 获男子21-35组半程冠军 ;周佳佳 获21-35半程女子亚军,吕晓慧 获36-45半程女子亚军,肖紫瑛同组季军;潘爱丽获骑跑两项组亚军。

9月15日, 姜还是老的辣, 全球第一大铁三赛事世界铁人三项赛西安站, 50-54组战神江青海再一次向一众专程来华争夺铁三世锦赛资格的老外们发起挑战,连日的暴雨及低温让这个世界最资深的赛事组委会很罕见地启动了应急方案,铁三赛取消游泳,改铁二赛。通过奋力的拼搏,战胜荷兰,日本选手勇获冠军,那个每年在夏威夷举办的全球铁三人最高殿堂赛的铁三世锦赛入场卷,梦一般的再度收获!2016年,江青海作为浙江省第一个拿取铁三世锦赛资格首人,至今为止他还是唯一之人。

9月22日,TF衢州国际铁三赛, 肖紫瑛获女子长距离亚军,周佳佳获女子全程18-39组亚军,金小琴获女子半程18-39组季军,吴小洁获女子半程40以上组亚军。首度登台的江青海获 45-54岁长距离冠军,高满叠获55以上组长距离冠军,蔡福嫋获男子25-34半程冠军,章途聪获男子45-54半程季军。

10月20日 金华户外四项赛,江青海应邀赴金华参加户外四项赛,铁三赛再加个皮划艇他依旧以全场第一的强势收获冠军。 周佳佳在名将扎堆的女子组收获季军。同日的STC云和铁三赛。队友们几乎人人台子上站老江的弟子新人吴正任,首度亮相惊艳表现,警车开道,全场第一个冲线,获半程全场总冠军,温从湛也威武了一把,30-39半程亚军台子站正任下面,林剑 比正任迟那么点点冲线收获40-44冠军。黄海 ,也首次站上铁三奖台。18-29组季军;半程女子组我们也留了个高人,吕晓慧把半程女子总冠军又给包揽了。

全程组: 麻朋坤再以全程组首人冲线的强势技惊全场,但略遗憾是更高年龄组别后面出发的老江的老对手robert几秒之优成了全场总冠。胡康恩首披苍南战袍即收获18-29全程组冠军!大将周传顺去年摔车后,隔一年再度站上奖台,收获45-49全程亚军之座;朱海群本次收获女子18-39全程亚军;肖紫瑛获40-44女子亚军。

10月27日,宁波国际铁人三项赛”再次组队挥旗北上。大赛前一天26日下午,小小铁人赛开启了大赛的垫场。最后,蔡福嫋公子蔡盛博获9岁组冠军,吕晓慧公子林奥宁获11岁组冠军,龚光强公子龚昌镭获11岁组第四,

如同上周的云和赛, 本场宁波赛苍南铁人依旧风头强劲,霸台多多。

麻朋坤在半程组全场压倒性的优势第一个冲线,

稍事等候,麻就等到了自己的夫人朱海群以女子全场第二的威风过线,

好戏更在后头,江青海再以绝对的领先收获男子全场冠军过线。

老江女弟子-肖紫瑛也把女子全场冠军收入名下,更有周佳佳再补上个女子全场亚军!

名次如下: 

江青海,男子全程全场冠军,50-55组第一

黄道把,男子40-44全程组季军

肖紫瑛,女子全程全场冠军,40-49女子第一

周佳佳,女子全程全场亚军,18-29女子第一

温晓夏,女子全程30-39 季军

麻朋坤 ,男子半程全场冠军,40-49第一,章途聪,同组季军

朱海群,女子半程全场亚军,35-44亚军

叶怀碧,男子半程30-39季军

11月3日,第二届如皋国际铁人三项赛,史上对选手奖补最高的铁三赛如期开赛,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吸引国内外众多高手。最终,江青海全场第五,大陆排名第3强憾地守卫住50-59组霸主王位。李丹丹,程达杰,王守义,甚至中国唯一的环法车手转型的徐刚也落败于江,他最擅长的骑车段也仅仅胜青海一分钟之内! 冠军台上一左一右两老外的簇拥凸显的胜利的不易 !国内总排前二也都是专业背景的小伙。

麻朋坤不敌名将程达杰,王守义站上40-44全程组季军奖台。肖紫瑛,收获40-49女子全程亚军;蔡福嫋一秒之差获男子30-39半程组季军。

2019年12月1日,也是本协会队员们打铁九年来最晚的一个年度铁三比赛日,迎来的是最重头的期终考试,中铁协汕头年度总决赛。
 精兵强将们准备为2019赛事画个圆满的圈,同时,大神们再一次为了冲击2020年在日本举办的铁三亚锦赛十张入场券跃跃欲试。

最终凭借江青海全场第4麻朋坤全场第10之强,再次收获团体季军! 

个人方面:江青海以全场第4年龄组第一收获亚锦赛入场券。

同样的幸运又给了咱队员肖紫瑛,这位女神以女子全场第6以进位方式再次收获亚锦赛资格。希望明年4月在日本一平今年韩国亚锦赛第4之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